南方澳海港之旅
  體驗海港生活的樂趣
  Experience the seaport lift...
   
 
●匯款帳號:郵局代號:700/ 局號:0111197帳號:0189926/ 戶名:陳長欽
 

 匯款需知:
      1.訂房時請告知欲訂房的日期、房間名稱、住房人數 及 聯絡姓名、電話或手機等聯絡資料。
      2.請於訂房確認後二天內(含訂房當天)預付房價五成之訂金,逾期將不保留客房,不便處請見諒。
      3.延期或取消訂房,請於一週前告知。 春節期間請預付全額訂金。
 改期住宿:
      1.請於原住宿日前一週的中午以前告知,將保留訂金2個月。
      2.未於原住宿日前三日的中午以前告知者,因造成與其他候補房間者之損失,將不保留或退還訂金。
      3.颱風的改期或取消是以宜蘭或住客居住區域的陸上颱風警報為主,不可以因下雨或其他颱風天氣不佳為
        藉口而改期或取消。
      4.如遇天災( 颱風、地震 )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發佈停止上班、上課,將可延期住宿,陸連島將保留
        訂金六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 取消住宿:
      1.請於原住宿日前一週的中午以前告知,將退予全數訂金,逾期則不予退還。
      2.未於原住宿日前三天的中午以前告知,將退予半數訂金,三日內則不得退予訂金。

●套房設備: 分離式冷氣、32吋液晶電視、數位電視、高級獨立筒床墊、羽絨枕(被)、室內電話、寬頻網路(需自備電腦)、
        wifi、獨立乾濕分離、吹風機、茶包、咖啡包。

●住房需知:
      1.進房時間:請於當日下午3:00~晚上10:00前辦理入住;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 11:00以前。
      2.平日:週日∼週五 / 假日:週六、國定假日及連續假日 / 定價:農曆春節期間。
      3.請勿攜帶寵物,不便處請見諒。
      4.為維護住宿品質,陸連島套房內全面禁煙。
      5.晚間 23:00 過後請降低音量,以免影響其它旅客就寢,不便之處請見諒。
      6.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原訂房人數蒞臨陸連島,勿任意增加人數;除當日住房客人,謝絕訪客。
      7.加人或加床請事先告知,費用依人數另計。
      8.為配合政府推行環保政策,自113年1月1日起,將不提供一次性盥洗用品。

      

 

冷泉公主介紹│ 關於我們│ 套房介紹│ 交通位置│ 港邊景點│ 回首頁

宜蘭住宿蘇澳冷泉公主的家 / 南方澳陸連島渡假套房 地址:蘇澳鎮(南方澳)南建里造船路81號
手機:0987-962439、0935-688789 (陳先生) 信箱:
cute.chg@msa.hinet.net
南方澳陸連島渡假套房 / 冷泉公主的家,提供宜蘭住宿、建議行程及南方澳景點介紹等內容,鄰近南方澳漁港及內碑海灘等旅遊景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