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澳海港之旅
  體驗海港生活的樂趣
  Experience the seaport lift...
   
 

晴天.夏日的季節,總想要與大海的水親密接觸,幻想與電影夏日戀愛情節呼應,在宜蘭有這麼一個地方∼南方澳,湛藍的天空有輕飄的白雲,深藍的海有正出航的船靜靜滑行,開車從白色的跨港大橋緩緩經過,會看見大海、天空、地平線如畫般的呈現在眼前,色彩融合的難分難捨,有許多人會在這邊拍婚紗照,留下幸福影像;在海邊停駐久一些,夕陽會深深染黃身邊的人的髮色,沙灘的細沙與硫璃般的石頭都是旅行中隨時可拾起的紀念品。

 

在優美的漁港旅行總是不能缺少海邊渡假套房,這裡有著可以鳥瞰漁港也能觀海的住屋,她的名字叫做陸連島。晚上的海邊風情萬種,在陸連島可以開心地看到屬於海邊夜晚的星空,體驗自由的海風,讓思緒飛翔在其中,忘記無數煩憂。傾躺在涼椅,觀看遠方夜晚的海上,月亮靜靜在海面灑出一道星光,是城市中難有的景緻。在陸連島可以看見瑰麗的美景,因為它無時無刻與大海相依與港相連、與龜山島相凝視。

 

大海……是美食的天堂,在沙灘玩鬧疲倦之後,這裡有許多的美食小吃店、海產店,紛紛飄出誘人的香味,新鮮的海產,吸引著開心的人們,也滿足饕客的心靈。

 

冷泉公主介紹│ 關於我們│ 套房介紹│ 交通位置│ 港邊景點│ 回首頁

宜蘭住宿蘇澳冷泉公主的家 / 南方澳陸連島渡假套房 地址:蘇澳鎮(南方澳)南建里造船路81號
手機:0987-962439、0935-688789 (陳先生) 信箱:
cute.chg@msa.hinet.net
南方澳陸連島渡假套房 / 冷泉公主的家,提供宜蘭住宿、建議行程及南方澳景點介紹等內容,鄰近南方澳漁港及內碑海灘等旅遊景點。